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7-07-06 15:56:09)
離婚遷怒兒 兄弟先後被悶死
男童的媽媽今天也被檢察官找來,除了相驗兒子遺體之外,也要協助釐清案情。基隆社會處說,其實男童早就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原本都是跟著媽媽一起生活,但因為詐欺案入獄,才又被送回爸爸身邊,沒想到,今年這一對兒女都先後疑似被悶死在這個家裡,同住在一起的同父異母的哥哥說,男童有時候哭鬧,會被爸爸打,但是也會帶他出去玩,出去買東西吃,不知道弟弟怎麼會突然會窒息死亡。
穿著綠色衣服,小男童摸著肚子,眼眶泛淚,模樣讓人好心疼。
男童哥哥vs.記者:「就是比較沒有辦法去拿捏那個(分寸),怎麼說?可能力道啦,可能有時候會打他比較大力一點。」
這時的他,其實正被爸爸罵,站在廚房外。
男童哥哥:「對他也不差,他要吃什麼都給他。」
他同父異母的哥哥覺得好玩,用手機拍下這一幕,沒想到竟成了弟弟的最後身影。
男童祖父:「我睡在這,他們就睡在裡面啊。」
男童的祖父指著房間說,孫子當時就在這個床上和他的爸爸玩,等聽到喊出事時,孫子已經沒了呼吸。
鄰居:「本來就對小孩子不錯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這幾張是小男童的媽媽僅存兒子和女兒的照片,下午他被檢察官找來,一起相驗男童遺體,釐清案情。
社會局:「男童跟著媽媽一直都是住在宜蘭,在宜蘭有列入高風險個案。」
男童的媽媽去年和丈夫離異後,就帶著兒子和剛出生的女兒回宜蘭老家,今年2月才帶著兒女回基隆跟他們的爸爸過年團圓,沒想到,7個月大的小女兒被悶死,之後因為詐欺案要入監,小男童才又被送到爸爸身邊。沒想到才剛出獄,生活都還沒安頓好,又接到兒子悶死的噩耗,一年之內兩個小孩接連窒息死亡,這次爸爸又在小孩送醫後消失,更讓人懷疑,這兩個小孩的死並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