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7-07-06 15:57:08)
爸媽離婚天天吵架 苦兒赴警局求救
新北市一對夫妻育有一名10歲兒子和8歲女兒,兩人因感情不睦離婚,但廖姓妻子為了孩子又暫無工作,只好投靠吳姓前夫,即便吳男另結新歡仍與同住一屋簷下,兩人昨發生激烈口角互相拉扯,10歲兒子見狀奪門而出,自力救濟跑到警局求助。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年近40歲)從事鐵工,酒後常情緒失控,與廖姓妻子(34歲)常激烈爭吵,兩人離婚後仍同居,昨天下午兩人再度爭吵,10歲兒子擔心母親受傷趕到派出所求救表示:「爸爸媽媽吵好兇!」
 
警方帶著10歲男童前往其住處察看,剛好廖女帶著8歲女兒正要離開家門,警方詢問時廖女臉露羞愧之色,只說兩人只是爭吵拉扯沒有動手,也為前夫辯解「他絕對不會打小孩」,但兩人曾在4月因妨害安寧驚動鄰居而報案,警仍帶回了解。
 
警方通知社會局社工到場協助,廖女表示,丈夫酒後會持刀恐嚇,但不願提告。但社工和警方均表示,不提告也要心疼孩子,最後在警方協助下,廖女向法院聲請保護令。10歲男童不忍父母天天吵架,勇敢自救讓在場警方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