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7-07-06 15:59:39)
庾澄慶 離婚是一大打擊 但也讓我更堅強
0 53歲的庾澄慶(哈林)明年出道30年,演藝事業順遂,為不同世代留下不少好歌,但他的戀愛世代,認證的只有伊能靜一人,還以離婚收場,是生命中的一大打擊嗎?他說:「應該算吧。人生啊,你真的要摔一跤、不順暢、挫折,才會開始去想。工作也是,私生活也是。」
 
從固執變得圓融
 
他自認是個任性的人,不是誰的話都聽得進去,尤其是在音樂上找到成就感和認可,有段時間覺得自己講的都對,別人意見都不參考。感情上也任性不聽勸?「這都是我收到的訊息,我是當局者,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我自己不太清楚。」隨著年齡增長,他的個性變得柔軟,「會幫別人想,至少工作上有進步,當然希望私人部分也會有進步。」
 
夜深人靜顯孤單
 
單身6年,「我認為不要去想過去的事,一直在裡面打轉沒有幫助,所有的事情都是回憶,回憶都是好的。」和前妻僅存的互動,就是兒子哈利放假、陪伴的時間要協調,他陪哈利參加學校園遊會,她會同時出現嗎?他斷然說:「不會。」
 
感情的事,旁人永遠比他著急,「小燕姊常放話說她有『口袋名單』,我也沒看過!」現階段想法是「沒有刻意要,也不會不要」,特別想要有人陪的心情,只在夜深人靜,在家小酌時才會出現,「平常工作、運動把時間塞得很滿,就不會太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