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雲林離婚設計
(發佈時間:2017-07-21 15:47:32)
雲林離婚設計

雲林縣位於台灣中部,西邊濱臨台灣海峽,東邊以斗六丘陵與南投縣相隔,北邊以濁水溪與彰化縣相鄰,南邊以北港溪與嘉義縣相鄰,農業產值全國第一。
特產有文旦、茂谷柑、雲頂茶、酸菜、木瓜、甜瓜、軟枝楊桃、濁水米、醬油等。

而縣內的「北港朝天宮」列名國家二級古蹟,每年還有北港迎馬祖、六房天上聖母過爐慶典(六房媽過爐)……等宗教盛典,熱鬧非凡。電影陣頭、天台和電視劇熱海戀歌更有在西螺老街取景。另外還盛產稱得上世界極品的「古坑咖啡」,其香濃又不苦澀,讓「古坑」被譽為「臺灣咖啡的原鄉」。

雲林就跟一塊質樸的美玉一樣,散發著低調溫潤的光芒,而婚姻的失敗讓這塊璞玉上蒙上了一層又一層厚厚的陰影,在陰影之下,
是我們雲林離婚設計不停止的努力,面對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與跌倒,還是堅持為這塊土地奉獻我們的心力,遇到感情挫折與打擊雙重打擊的您,也要努力走出這個陰影,找回往日的笑容。

雲林離婚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