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新竹離婚設計
(發佈時間:2017-07-21 15:47:55)
新竹離婚設計

新竹縣於臺灣西北部,北臨桃園縣,南接苗栗縣,東南以雪山山脈與宜蘭縣、臺中市相連,西部面向台灣海峽,西接與新竹市交界。全縣總面積約1,427平方公里,除鳳山溪、頭前溪中下游沖積平原外,其餘大多為丘陵、台地及山地。

早期新竹縣郊區多務農(客家人),1970年代工業技術研究院創設於新竹市,1980年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設立於新竹市東區,1990年代位於湖口鄉的新竹工業區也逐漸從傳統產業聚落轉型為新興高科技產業聚落,使得新竹縣儼然成為北台灣的高科技產業重鎮。

鑑於現今科技資訊化,社會環境變遷日新月異、各行各業專業領域,亦逐漸趨向專精細緻,新竹離婚設計專業亦不能獨善其身。

新竹離婚設計提供您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專業服務,以您為尊,專業的訓練、嚴謹的SOP流程,無論站在哪個角度看我們都是最為您思考的好夥伴,為您服務,盡心盡力。

新竹離婚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