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設計離婚私家偵探服務
(發佈時間:2017-07-21 15:54:13)
設計離婚私家偵探服務

私家偵探

電影中的偵探有各種面貌:正直的、邋塌的、頹廢的、紳士的、陰沉的、高智商卻榆木腦袋的、永遠長不大的、各種魔法加持的……無論哪一種,共通點就是一定會注意到常人留心不到的枝微末節,這種由細心、觀察力、邏輯推理、想像力串出的能力,正是一個私家偵探之所以為偵探的原因和目的。

現實裡,偵探在世界各地幾乎都存在,但其業務範圍遠比影視中的還廣泛,不只會在殺人現場出現,做做推理,放放馬後炮,真實的偵探會接受私人委託,為僱主調查配偶外遇、尋人尋址、仿冒侵權、跟蹤及反跟蹤等事件……等,可以說是萬事皆通,皆通萬事。

最家喻戶曉的私家偵探莫過於存在於柯南道爾筆下的夏洛克.福爾摩斯,經過多次翻拍與改寫,每個版本的福爾摩斯在性格上可說是大相逕庭,但善於通過觀察與演繹法和科學角度來解決問題這點,卻是每個版本都改變不了的特質。雖說福爾摩斯只是虛構的天才偵探,但綜合各版福爾摩斯的特質,的確有部分是頂尖私家偵探該學習或擁有的:

1、對法律的瞭解
私家偵探若是對法律條文不瞭解,就很可能誤觸法網,不只自己會深陷囹圄,還會拖累委託人。

2、過人的記憶力
腦袋要清晰,記憶要好,做事才不會丟三落四,比如破門抓姦時才發現忘了帶攝影器材與尋人查址卻忘記姓名這種蠢到不行的疏失。

3、隨機應變的臨場反應
現實不像電影,自有一套套路;偵探也不是演員,沒有主角不死的光環。調查真相的過程中,隨時會有突發意外,反應不過來就可能打草驚蛇導致調查失敗,而此時一步踏錯就可能步步皆輸,機敏的臨場能力正是最佳探員必備的不死光環。

4、瞬間看清形勢的絕佳判斷力
這個能力往往和臨場反應搭配在一起,空有臨場反應,但判斷力不佳,那絕對是災難級的毀滅。錯誤的判斷只會提向通向失敗或者身亡的絕路。

5、豐富的想像力
有時案情會出乎一般人預料,富有想像力的人能突破思考框架,納入各種可能性往往會意外發現決定性的證據。

6、強大的邏輯推演能力
推演力和想像力是一體兩面,利用邏輯推演固然可釐清串連案情,但少了想像力輔助,其推演會僵化,執著於眼前之物,偏頗了真相。

7、連枝微末節都不放過的觀察力
為利用證物做推理,也就是就已知的有形線索做推理。例如某甲的古董車被不明人士刮花,調查員依各關係人的說詞,加上現場採證的指紋,和殘留在刮痕中紫色碎屑狀的指甲油推斷,是某甲的老婆不滿某甲包二奶,進而利用扁鑽刮車洩恨,但在過程中扁鑽不慎劃過指甲,才讓指甲油碎屑轉印至刮痕中。
其二為心證推理,也就是犯罪心理學。從對人們的行為模式與對人性的直觀洞察推論出犯人的犯罪模式和動機,或利用人性的盲點做誘導,讓犯人掉入自白的陷阱而不自知。
頂尖偵探會善用兩種推理能力搭配,抽絲剝繭,找出真相。
本公司所有探員都屬於業見頂尖,無論是出軌外遇,任何事情任何疑問都能在第一時間幫您處理,各個獨當一面 ,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