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9-06-13 17:10:45)
什麼樣的婚姻必須放棄?
有些女人儘管婚姻生活不如意嗎,但是也會一直忍下去,從來沒有想過要離婚。但是如果婚姻其實只是一個存在的空殼,那麼苦苦堅持下去也沒有意義。那麼,什麼樣的婚姻必須放棄?下面這5種婚姻還是盡快放棄,痛痛快快地離婚吧。  
 
一、沒有責任的婚姻  
什麼是婚姻中的責任?首先是對對方的尊重和對家的責任。很多女人在婚前沒有對男人責任心進行考證,僅僅看重男人的其他方面的優勢,導致婚後的失落。面對畏懼、退縮、沒有責任的男人,女人渴望呵護、關愛的心靈彷彿似撕開了的傷口在淙淙地流血。面對這樣的婚姻,女人要堅定地分手。沒有責任的男人就應該讓他去為自己的性格的缺失買單。  
 
二、沒有希望的婚姻  
婚姻是人的第二次生命。婚姻除了生命的傳承功能以外,更重要的是生命的提升。在婚姻中,個人的希望和家的希望緊緊地聯繫在一起。無論男人或者女人都有必要為了自己和家庭努力奮鬥,男人在這場奮鬥中無疑要承擔更重要的角色。  
 
三、遭遇暴力的婚姻  
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往往表現得異常遷就和忍讓。但是,婚後有些男人往往以勝利者的姿態擺佈女人。女人的不同觀點或者少許的脾氣都能夠激起男人的憤怒和暴力。這些男人從根上說是虛偽的,從人性上說是自私的,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是沒有責任感的。  
 
四、為了面子的婚姻  
愛情和婚姻就像鞋子一樣,只有自己知道合適不合適。很多女人將愛情當成自己的面子,可惜不能享受愛情的實質內容。為面子而愛情是女人的悲哀,也是女人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  
 
五、已經出軌的婚姻  
愛情是自私的,更是無私的。說她自私是要求一方忠誠於對方。身體是父母給的,但是確實給愛人留的。任何不忠於愛人的出軌的行為都是愛情規則所不允許的;說愛情是無私的,那是因為一個人要將身體無私地交給對方。但是,現實中,無數愛情的破裂都是出軌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