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9-06-13 17:10:55)
什麼樣的婚姻值得挽留?
什麼樣的婚姻能挽回?要知道不是什麼人都值得你複合,不是什麼婚姻都值得回頭,但是如果婚姻還有挽回的餘地,就去嘗試,以免後悔,那麼什麼樣的婚姻值得挽回呢?路是自己走的,需要你問問自己的內心。
 
1、看離婚是否後悔
如果離婚之後特別後悔,在離婚時,對方表達了他想要和你和好的念頭,這樣的男人是值得你挽回。因為他後悔和你離婚,說明他內心對你還充滿了依戀之情。他不想跟你離婚,之前離婚的決定是錯誤的是衝動的。
 
2、看對方是不是念舊
如果對方是一個特別念舊的人,他還深愛著你,而你也願意原諒他,那麼這樣的人值得你挽回。每個人都有可能犯錯,在婚姻中,沒有必要苛責對方,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珍惜彼此的緣分。
 
3、看是否捨得孩子
如果對方在離婚時,特別捨不得孩子,那麼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值得你挽回。一個捨不得孩子的人,至少不是一個冷血的人。如果一個人離婚時,只顧著自己爽快,完全不顧慮孩子的感受,那麼這樣的人當然是早離早解脫。